警報重型卡車警示燈 - 美國領先的設備供應商

SAE J1318. SAE J994認證的電力警示燈,卡車警示燈,具有46年的經驗 - YARTON。
閱讀更多 »

LED燈/ LED爆閃燈 / LED太陽能燈 / H3工作燈 / LED卡車燈 / 拖車燈

美國領先的LED警示燈和警報設備供應商 & SAE / DOT / E1 mark / CE / UL / ISO9001 / QS9000。
閱讀更多 »

電子喇叭 / 摩托喇叭 / 空氣喇叭 / 警報喇叭 / 牛號角喇叭 / 平面喇叭 / 渦輪喇叭

雅同 - 享有良好的聲譽,作為一家專業生產喇叭、報警器、警示燈、倒車報警器、RFID、無線電頻率、無線設備電子喇叭、LED燈、OEM產品。
閱讀更多 »

雅同企業有限公司

LED 警示燈專業製造商

雅同 - 擁有46年的製造經驗,有領先的汽車喇叭、警報設備都在台灣製造,創新的報警裝置、LED警示燈、太陽能警示燈、倒車警報器、電子式喇叭產品。

閱讀更多

5100 Rota-Tow Series

5100 Rota-Tow Series

基於 45 年的模具開發和工程經驗及受到客戶的認同,使警示燈更加出色,此外,創新的解決方案使我們能夠提供警示燈這個窗口和通過高標準SAE 1 CLASS品質。

閱讀更多

SAE 等級2爆閃警示燈

SAE 等級2爆閃警示燈

LED警示燈是免維護,不更換LED燈泡,在強大的高功率 LED輸出。商業用LED警示燈製造是使用在重型和混合動力汽車,一般採用是依LED 燈蓋顏色有琥珀色, 透明色,紅色,綠色,藍色和伏特數從DC12V-80V中可使用。

閱讀更多

LED天花板燈

LED天花板燈

LED天花板燈是免維護,不更換燈泡,LED高功率的色溫顏色在3000K,5000K之間對眼睛舒適,LED適用暖白色和冷白色,伏特數從DC10V-DC30V。

閱讀更多

不銹鋼船用喇叭

不銹鋼船用喇叭

從電動摩托車到船用喇叭,YARTON已進一步與歷史60年世界著名的公司FIAMM合作,此公司是做汽車電池供應商和ABYC A23認證的電動船用喇叭和警報信號。YARTON是台灣的喇叭製造商,擁有46年的經驗。

閱讀更多